搞cp是人生的光

〔点文收集完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嘿嘿

我的点文大概就收到这里啦

大概有

黄少天X你一篇

好吧因为没点梗我承认我差点想写成虐

但是我辣么正直辣么善良辣么可爱

怎么可能呢?

黄少天X你大概会用学长追你的梗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还是这个梗?

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想写一个系列呢

然后还有乔一帆X你

鉴于妹子点了发糖哒

所以我要感谢辣些前仆后继为我贡献日常的勇士

大概是写回南天的时候你扑街的事儿

还有呢写一篇郑轩X你

大概今晚会发所以我就不暴露梗啦

然后呢

还有两篇论坛体

大概是

双花和喻黄

会写大概一个系列?

只是我什么时候更?

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大概就是这样啦

你们有本事加群来催我更文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打tag了你们自己看

评论
热度 ( 3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