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你求我呀

〔真的是一点点〕

〔多了没有〕

实话说,邱非和乔一帆很少有机会去坐地铁,毕竟地铁这种一遇上上下班节假日高峰期就拥挤的不像话的交通工具是不适合他们这种随时可能被围堵的职业选手的。

尤其是邱非的那挡也挡不住的男神气息。走在路上都总是会有人多瞅两眼。

但是没想到,在一个没有比赛和复盘的周六,邱非和乔一帆居然踏上了去往市中心的地铁。

而这一次纯粹是因为乔一帆实在是想要尝试某一家听说很好吃的冰淇淋。

天知道这大冬天要吃的冰淇淋的毛病是不是邱非惯的。

 

到了冬天,一进地铁就能感觉的人群所带来的热气。

因为是去市区的CBD,周六无论是哪个时间点总归都是很多人的。

他们两个堪堪赶上了一班还没开走的地铁。

地铁上人多的早就站不太下了,邱非也就顺势带着乔一帆霸占了门边的角落。

门边的扶手位置着实不适合乔一帆现在这种靠在边上的去扶了,所以恰好便宜了邱非。

他一手抓住扶手,另一只手却无处安放,后来也不知道是人流太多挤的,还是邱非本人故意的,手就刚好撑在了乔一帆靠的那堵车厢墙上了。

两个人脸之间的距离突然缩短,不知道是不是在公众场合的缘故,乔一帆对着邱非的脸竟然生出了一种久违的羞涩。

他不自在的扭过头去,留给邱非一个白里透红的耳朵尖。

事实上,乔一帆这种害羞的状态,邱非已经很久没见过了,两个人这两年里,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了,现在两个人早就可以坦诚相见了。

但邱非不得不承认“一帆害羞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他突如其来的带了一点坏心思,朝乔一帆的耳朵吹了一口气。

微弱的气流送进耳朵里的时候,乔一帆不由得敏感的抖了一下。

“邱非!”乔一帆小声地喊他。

邱非又轻轻地吹了一口气,眼睛里都是恶作剧得逞的笑意。

“你求我啊,我就不吹了。”

“不要!”

“快呀,不然等一下啊就不只是求我了。”

乔一帆没忍住扭过头过来看邱非。

因为带着口罩,乔一帆只能看见邱非藏着满满笑意的眼睛,往日冷淡又正经的眼睛里映出笑意带出来的水光,地铁上暖黄调的灯光照射下来,他的眼睛里有灯光映出来的一点点光点,像是有一片星光,但是只要凑近了一看,除此以外,他的眼里只有一个乔一帆。

“快求我,不然我就继续了”

注意到乔一帆的目光,邱非一点也没收敛,甚至还要过分一点。

眼看着乔一帆一点要求他的迹象都没有,他又伸头要去朝乔一帆耳朵里吹气。

乔一帆却突然凑上去隔着口罩亲了邱非一下。

隔着两个口罩,亲吻的触感变得没那么清晰起来,但邱非却因为乔一帆靠近时呼吸带来的一点点湿润的气流心动了。

“行了,求你了。”

乔一帆小声说道。


〔喂喂喂?鸡哥?你看到这篇文了吗?看到了应我一声!!我想看您的更新了(小声)〕

评论 ( 15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