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邱非小哥哥今天的心情也很复杂呢①

﹝不一定会有②的﹞

﹝我的文风越来越放飞自我了﹞

﹝给沧舟的生贺 @沧舟一行 对不起我的迟到了!!!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邱非看着自己床上的乔一帆,心情很复杂

一起床看见自己的男朋友变成了一个只有几岁的小正太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XANA最近是不是奇怪的小说看多了??邱非强忍住自己去基地把电脑终端砸个稀巴烂的冲动。

乔一帆刚刚睡醒,睡眼惺忪地打了个哈欠,露出一口白白净净的小牙,XANA把他变回五岁的样子,连同记忆也直接回到乔一帆五岁的时候。

五岁的乔一帆刚刚开始换牙,一口整整齐齐的牙里有个小小的缺口。即使从小就养成了良好的睡姿,但是突然缩小被拢在了那么大的一个被窝里,乔一帆的头发还是不可避免地翘起了几缕,小孩子松松软软的发质,再加上乔一帆小时候就带了一点点的自然卷,他现在整个人看起来就跟个小绵羊一样。

原来一帆小时候是自然卷啊,邱非在旁边暗中观察,就在他观察的时候,乔一帆的意识渐渐回笼,他低头看看自己的手,发现自己的手上没有了自己最喜欢的小气球【小气球是只玩具熊】,天呐我的小气球不见了,乔一帆突然鼻子一皱,就要哭出来。

邱非一看情况不对劲,赶紧出来想哄乔一帆,却没想到,乔一帆看见他之后奶声奶气地问他

“你是谁?我妈妈呢?我的小气球呢?你把它还给我”

乔一帆心里很委屈,他想哇的一声哭出来,但是不可以,妈妈说过男孩子要坚强,但是真的好想哭啊,不行忍不住了。

邱非看到这种情况心里大概也明白了到底什么情况,看来XANA这次直接把一帆变回五岁的时候了。他坐到乔一帆的床前,跟乔一帆扯了个谎

“你妈妈说她有事,所以今天要来让我照顾你,我叫邱非,你可以叫我邱非哥哥。”

乔一帆听了半信半疑,但是因为邱非长的看起来就不像个坏人,他还是信了

“邱非哥哥?“

”嗯“

”你为什么要拿走我的小气球啊?“

邱非听到乔一帆奶声奶气地喊他邱非哥哥的时候,他打心底里谢谢XANA,一帆小时候真可爱,只是当他听到一帆后来问的那句话的时候,他的心情顿时又复杂了,原来我看起来像是个会拿小朋友玩具的人吗。

乔一帆本来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问一下他的小气球在哪,只是五岁的小朋友表达的意思似乎不够明显,倒让邱非误会了。

等到邱非看见乔一凡身上什么都没穿的时候,那大概是距离他们的对话三分钟之后的事了,他去找了条干净的浴巾往乔一帆身上一裹,细细交代好乔一帆不要随便给别人开门,一定要等他回来再开之类的安全事项之后,邱非拿着自己的钱包兴致勃勃地赶去童装店,想着要给一帆买些什么可爱的衣服。

只是他没有想到,等他回来的时候,他看到的不是乔一帆期待的小眼神,而是一个窝在高英杰怀里的乔一帆,乔一帆看到邱非回来赶紧跟他打招呼。

“邱非哥哥快来,英杰哥哥说有事情找你呢”

看来在我不在的时候,有人瞒着我开始让一帆叫别人哥哥了?帮乔一帆一件一件把衣服穿上,再把他刚刚在童装店顺便带的小熊给他之后,邱非和高英杰到了小角落开始交流。

“你怎么来了?”

“我本来是来通知你,XANA把我们之中个别的人都缩小了的,只是没想到一帆也缩小了”

“你怎么跟一帆交代你的身份的,我记得你和他小时候一起长大的吧?”

“是啊,所以我也只能骗他说我是高英杰的哥哥,我叫高英捷”

“对了,一帆说的小气球是什么?”

“那是他小时候很喜欢的一只熊啦,我跟他一人都有一只的”

短暂的交流完毕,邱非和高英杰回到一帆的附近,等到邱非站在乔一帆面前的时候,他发现乔一帆正瞪着他那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看着他

“邱非哥哥,我可以给你的小熊取名字叫小皮球吗?”

“可以的,你喜欢就好”

可以可以,你叫他热气球我都没意见,邱非被刚刚乔一帆无意识买的一个萌给击中,我们家一帆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


评论 ( 7 )
热度 ( 64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