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今天乔一帆小哥哥瞒着邱非偷偷起床撸猫了

﹝啊设定这个世界的一帆没有猫毛过敏,但是这大概是以后的事情了﹞

﹝啊本来是520贺文的,但是被拖到了521,没关系的假装是同一天吧﹞

 

邱非起床的时候,没有摸到本来应该睡在自己身边的乔一帆。他摸了摸乔一帆睡的位置,还有一点余温,应该刚起不久。邱非下床去找乔一帆,等走到客厅的时候,就看见乔一帆坐在地板上逗着家里的已经长大的橘猫。


穿着白色t恤和短裤的青年盘着腿坐在深色的木地板上,头上的黑发因为没有认真打理翘起了几缕,短裤因为盘腿的姿势被扯上了一点,露出了因为长时间不晒太阳显得格外白皙的大腿,被猫奴小哥哥用妙鲜包喂大的橘猫趴在他的腿上,由着他的手给自己顺毛。

“乔一帆,你又一起床就撸猫?你忘了答应过我什么?”等到乔一帆撸的差不多,邱非突然开口说道。

今天是五月二十号,闻理他们识趣地让邱非今天不要去猫咖,在家陪乔一帆,只是没想到,他一大清早从床上醒过来的时候,却只摸到了空空的床而不是乔一帆,见到乔一帆这个沉迷的样子,他也只能出声拉回乔一帆的注意力。

“诶诶邱非?!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没有想到邱非会这么早起床,本来想偷偷瞒着邱非撸一会儿猫再回床上的乔一帆现在很惊慌失措。‘啊偷偷撸猫被发现了啊,邱非不会生气吧。'

但邱非却只是无奈的走过来把他手上的橘猫抱走,“你就不能先找点早餐吃吗?非要饿着”

“我想着等你一起吃嘛”见邱非没有生气,乔一帆松了口气

邱非把手上的橘猫放到地上,一只手伸到乔一帆身前,将乔一帆从地上拉起来,边拉还边问乔一帆“你想吃什么?冰箱里还有鲔鱼,要给你做鲔鱼蛋杯吗?”

乔一帆听到之后眼睛都亮了,“啊那个超好吃的!”

邱非把乔一帆的头发理顺了,把他赶到沙发上坐好,才走进厨房。

邱非将要做鲔鱼蛋杯的材料都准备好,将鸡蛋煮熟放在冷水里降温。

鸡蛋对半切开,鸡蛋的底部也切平,把蛋黄挖出来,放在碗里。

将食材用白水煮熟,然后将鲔鱼肉、煮熟的蛋黄混在一起搅拌均匀,邱非将混好的鲔鱼肉额外留了一部分,然后再加入胡椒,将鲔鱼肉用勺子填在挖空的鸡蛋里,在上面撒上罗勒碎,放上了切碎的西兰花和鱼籽。

 料理完乔一帆的那一份,邱非再额外的准备了家里的猫大王的无盐的那一份。

乔一帆其实早就从客厅跑到厨房来了,他倚在厨房的门边静静的看着邱非,青年穿着家居服,利落地解决着食材,手上拿刀的姿势很漂亮,脸上的表情温柔而专注。‘邱非做饭的时候果然很温柔呢,怎么办呢,越来越喜欢他了啊,这么好的一个人,如果能和他这样子一辈子的话,会很幸福吧’。

乔一帆后来还是没有忍住,在邱非将做好的蛋杯装盘的时候走到邱非的身后抱住了他。乔一帆将头抵在邱非的肩膀,“一帆?”邱非搞定所有事情,走去洗手池洗手,乔一帆就一直抱着他跟着他去,粘在邱非身上就是不下来。

等到邱非洗干净手擦干,转过身来回抱住他的时候,乔一帆才抬头看着邱非的眼睛,他害羞的有点局促,却又下定了决心,“邱非. . .以前一直都是你在主动靠近我,告诉我我值得这样子被一个人喜欢,但是... 这一次我希望是我来告诉你,我. . .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邱非听到乔一帆的话,伸手把乔一帆搂紧,在乔一帆耳边告诉他“我也是。”

 

 ﹝好的这个贺文还是这么的迷﹞

﹝从做菜切换到表白...emmmm ...我尽力了﹞

(果然我是个意识流写手?)

﹝好的祝大家520快乐啦﹞

(假装还是520)

﹝你的迪爱你!!!﹞

然后还有个小剧场

*邱非家的橘猫叫大王

“乔一帆你不要想着把你自己那份喂给大王吃”邱非挑了挑眉看向乔一帆。乔一帆只能忍住假装没看见大王渴望的眼神,然后把鲔鱼蛋杯塞进自己嘴里,然后我眼神示意,你看我没给大王吃我是要自己吃的。邱非还是用那副神情看着乔一帆,乔一帆误以为是他觉得自己只照顾大王,很不开心,赶紧含糊不清跟邱非说“邱非你也吃啊”,邱非听到这句话之后“那我不客气啦”然后倾身凑近乔一帆,低头亲了上去。等到乔一帆满脸通红的时候,邱非慢慢退开“一帆,谢谢款待。”


评论 ( 12 )
热度 ( 72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