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邱非小哥哥今天终于约到饭了?

〔爸爸,我ooc了我错了〕
〔就是个片段〕
〔就很迷〕
〔大家就……凑合着看看好了〕


"啊叶修前辈这样真的可以吗?"乔一帆躲在不远处的角落看着对许博远讲话的叶修

"理论上应该没问题,如果叶修前辈按沐橙前辈给的剧本走的话……"站在乔一帆隔壁的邱非观察着许博远的表情

似乎是发现到许博远似乎察觉到了他们的视线,邱非拉住乔一帆的手,"一帆,往里面站一点,许前辈好像发现了"

"啊不会吧,这样很尴尬的……"乔一帆赶紧往里站了一步,这一步不多不少,刚刚好让乔一帆站到了邱非的身前,乔一帆感觉到了邱非的鼻息浅浅的呼在了他的脖子上,他下意识缩了一下自己的脖子

邱非似乎是发现了,"怎么了?"
"啊……没什么"乔一帆有些不好意思

'邱非离我好近啊'乔一帆下意识往外挪了一挪,却被邱非拉了回来,"许前辈要走过来了"

乔一帆赶紧往邱非的方向走了一步,只是没想到这一步走的太急,他没有站稳,直接撞进了邱非的怀里

邱非下意识地搂住了乔一帆的腰,乔一帆想站起来的时候,邱非却开口说"别动别动,许前辈过来了"

乔一帆僵硬着身子没敢动,等到许博远走出他们的视线范围之后,乔一帆才松了一口气

等到他低头,才发现邱非的手还在他的腰上,他现在整个人都靠在了邱非的身上,发现了这个事情,乔一帆觉得自己的耳根开始发烫了

然后他听到邱非一本正经地跟他说"一帆,你有在认真吃饭吗?"

"诶诶?!"乔一帆光顾着在意他和邱非现在的姿势,完全没想到邱非会这样子问

"你抱起来太瘦了"看出来乔一帆有些迷茫,邱非再补了一句,然后默默松开松开抱着乔一帆的手

没有想到邱非会这样子和他讲,乔一帆站好以后,有点心虚的解释"我有在吃饭的,只是有时候忙起来就忘了,而且我要是吃饭的话,包子他们就会等我一起吃,我不是太想让他们等"

本来以为会看到邱非不赞同的表情,可是邱非却只是皱了皱眉,然后平淡地问了一句"那你之后要和我一起吃饭吗?我一个人吃,而且之后学生会做事也是和你一起搭档"

"这样可以吗?不会麻烦到你吗?"乔一帆有些开心,有人陪着吃饭总是好的,而且总是不吃饭他也不是太受的了

"恩,可以的,下课等我,我来找你"邱非率先走出角落,背对着乔一帆的时候嘴角不可遏制的上扬'以后就可以和他一起吃饭了'


〔邱非小哥哥终于找到理由约乔一帆小哥哥吃饭了〕
〔虽然剧情走向很迷〕
〔好吧其实如果要写长点这篇文可以叫作关爱叶修前辈恋情大作战〕
〔叶修那边其实设定是我以前写过的论坛体〕
〔恩……就这样〕






评论
热度 ( 62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