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论坛体〕我要挂一挂那对坐在我前面的男神③

〔辣鸡浏览器,我更到一半崩了〕

〔更的时候听着好在你还没离开我差点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不不不你要相信这篇文是轻松吐槽风〕

〔最后说一句〕

〔灵契真的猴猴看〕

〔这一发是邱乔〕

这是喻黄隔壁贴

 这是双花隔壁贴

----------------------------------------------------------------------------

【论坐在我前面的两个男神和我住同一个宿舍】

嗯.....大家猴,我是隔壁两个帖子的楼主的....学弟


1L------------------文理理理理理

虽然说楼主是男生,但是男生也是可以腐的嘛是不是。

所以我每天都会视奸宿舍两个男神的虐狗日常

讲真

他们每天都发糖

楼主觉得自己不站cp都对不起自己腐男的身份啊!!

5L------------------文理理理理理
宿舍两个男神是我们班上的正副班长

正班长是一个话比较少,行动力max男友力max的男神

有点面冷心热那种

走哪都有一票迷妹

虽然正班长比副班长小了一岁

但是其实从身高上是看不出来的

副班长是那种很温和很腼腆那种男生

就是那种邻家弟弟一样气质

所有女生梦寐以求的那种初恋对象

脾气特别好

我们班里一般吧

叫正班长叫小班长

叫副班长都是直接叫名字了,副班名字缩写是YF

9L------------------文理理理理理

楼主和小班长和YF一个宿舍的嘛

YF和小班长睡上下铺

每天都是YF叫小班长起床的

因为小班长有起床气

谁吵他睡觉就抱谁

所以每天我们一堆人睡眼惺忪坐起来的时候

总能看见YF叫小班长起床的时候,小班长一把搂住YF的腰

嗯。这我们姑且不算什么

毕竟当作起床气什么的也是可以的

但是接下来秀cry的就是每天小班长会从后面抱着YF去洗漱

就跟大型犬一样超粘人的那种

刚醒的时候只会跟在YF后面

对此整个宿舍表示被虐的不要不要的



15L------------------文理理理理理

后来有一次

宿舍打水仗【别问我为什么打水仗,这是男生宿舍的优良传统

我们玩着玩着把小班长的床弄湿了【小班长是下铺

所以那天晚上小班长是和YF一起睡的

然后我和YF刚好是对床

所以第二天我一睁眼

就看见小班长是从后面搂着YF睡的

我当时就懵比了

不过后来懵了一会儿以后我想想他们的日常

嗯.....这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28L------------------文理理理理理

我每天都在这样被虐与被发糖的日常中度过

讲真

不是我想当腐男

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啊!!

辣么美好的画面

谁舍得拆cp哦

36L------------------文理理理理理

后来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们这下雨

班里的有俩妹子正要撑伞

然后呢

小班长叫住她们

说和她们换一把伞

说是两个女孩子用一把大伞没那么容易淋湿

然后他和YF撑那两个妹子的小伞

本来我还以为

小班长真的这么体贴

然而当我看到他和YF撑着小伞在雨中贴在一起走的背影

我觉得我真是想太多了

小班长其实纯粹只是想和YF靠的更近而已吧!!!


39L------------------文理理理理理

然后小班长和YF都是羽毛球班的

我也是

所以我平时即使连上体育课都能被发糖

有一次

YF打球的时候不小心撞伤膝盖了

【别问我怎么撞到的我不知道

然后我们羽毛球馆里有个小舞台,就是平时文艺晚会用的那个地方

小班长把YF扶到那边

直接拦腰把YF抱了起来放到了小舞台上坐着

然后他自己跑去校医室

拿消毒水什么的来给YF消毒

讲真我们围观群众都被他跑回来的速度吓哭了

小班长你小心点下楼梯啊!!!

后来小班长还是背着YF走的

54L------------------文理理理理理
讲真

虽然YF摔得挺严重的

但是我觉得吧

小班长你没必要来澡都帮YF洗吧!!

每天都被这样发糖,官逼民腐,民不得不腐啊!!

66L------------------文理理理理理

诶诶诶学弟!!!!我想勾搭你很久了!!!求资源啊!!!

77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学弟,我......没想到你.....居然也!!!!艾玛求资源求发糖啊!!!!

88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

                                                 【END】

〔自己给自己喂粮吃〕

〔穿着国家队游了一天的场结果我还是任性的晚上回家更文了〕

〔快快快快夸我〕

评论 ( 1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