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论坛体〕我要挂一挂那对坐在我前面的男神②

〔说好的点文〕

〔这次写的是喻黄〕

〔 @勿念乐央 〕

〔这次的表情包有〕

〔有〕

〔辣么多〕

双花戳这里

-----------------------------------------------------------------------

我要挂一挂那两个闪碎了我一箱墨镜的男神


大家猴

我是隔壁挂前桌的那个贴子的楼主的基友

十分的巧合

坐在我的前面的

也是两个男神

今天

我也要挂他们

港真

其实让我挂男神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然而

他们已经闪破天际了

短短一个学期

我的墨镜都换了一批了


让我不挂他们

臣妾做不到啊!!

1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在下其实有个男神

就是坐在前面的两个男神的其中一个

当时在下知道在下的男神成了在下的前桌的时候

在下的内心几乎是bang bang bang过来的

在下默默地滚回宿舍抱着基友嗨了半天

立志撩到男神

然而

然而


12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在我痴汉了一个星期之后

我体会到了

什么叫做

我的男神脱团了

和他脱团的是我的另一个男神

25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在下痴汉的男神姓H.是个话痨

就是那种很有活力很sunshine的那种boy

笑起来辣个虎牙其实敲可爱


人家

脱      团       了

39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男神的同桌姓Y.也是个男神

苏到飞起,公子颜如玉,陌上世无双说的就是那种

连中分都能帅到妹子腿软



47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但是

这又有什么用呢

人家也

脱       团       了


54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我每天就看着那两个男神卿卿我我

你们两个就不能考虑一下

坐在你们后面的单身汪的感受吗


61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听说有人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他们在一起了

其实

也不是故意的

主要是他们太高调

每天下课

H总是喜欢趴着睡觉

然后脸朝着Y

然后每次睡之前都会说

我要睡觉了你们不要烦我

然而我他么每天都能不经意间瞟到H睁着眼睛看Y

卧槽?!

说好的睡觉呢?!

H你说那句话纯粹是为了让我们不要打扰你看同桌吗?!

不经意间

被秀了一脸


72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然而这还不是我发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真正的发现他们两在一起是因为

Y在壁咚H

我嗦你们两个小伙子

要壁咚也不要站在楼梯口啊

虽然是放学时间

周围黑漆漆的

但是也难免会有我这种喜欢一个人散步的孩子会去晃悠啊


85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好吧

你们壁咚就壁咚吧

能不能不要无视周围走过的无知群众?!

好吧

你们无视就无视吧

能不能不要当着围观群众的面

亲    下     去

当我看到这一个画面的时候

我的内心

大概是

99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后来 

我暗戳戳的走了

心里无比的憔悴

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

刚刚想要撩的男神就那样子

飞了

110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再后来

我还是每天

被男神秀秀秀

比如说

今天早上

H没睡醒

趴在桌子上半死不活的样子

结果

Y凑过去和他讲了一句话

H满脸通红的起来

好吧我真的没有想歪

我觉得吧

应该只是太热了

毕竟趴着睡比较闷

我现在只想知道

Y到底说了什么


119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然后今天中午

我只是不经意间

走过了教室的杂物房

然后他们

又他么在壁咚

卧槽你们是有多喜欢壁咚?!

然后壁咚就算了吧

Y你在干什么?!

舔H的耳窝?!

我当时其实很想

发一个帖子求助

我以前想撩的男神

现在天天被别人撩

127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好绝望

然而我听我的直男同桌说

他们其实每天晚上

一起睡

因为

H惹蚊子

而且听说他挂蚊帐总会挂不好

所以

他跑去和Y一起睡

美名其曰

Y不惹蚊子啊

呵呵

早已看破了一切

一看就是H你自己故意没有挂好蚊帐好吗?

H的室友都告诉我了

H的蚊帐

每次都会

辣么大的一个洞

辣么大啊!!


139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阿西吧

好绝望啊

我还是

去撩我们班的

仅剩的直男吧

148L-----------大家好我叫做电灯泡


-------------------------------------------------------------

END

〔我发现表情包凑字数〕

〔真的特别好凑〕

〔尝试了一下新的论坛体的格式〕

〔两个星期没有更文我有点点愧疚〕

〔拖延症有一点点绝望〕

评论 ( 8 )
热度 ( 52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