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论坛体〕我要挂一挂那对坐在我前面的男神①

〔说好的点文〕
〔点了的宝贝儿们自己收w〕
〔还会有同一系列的喻黄和邱乔〕
〔别看我我手机码的艾特不了〕
〔论坛体的格式太难了!!!!!!〕
〔明明我男神不是张新杰〕
〔为什么我还要有强迫症〕
〔为什么为什么你说啊!〕
〔这篇是双花w〕

〔补一个召唤 @梓芴笏 〕
——————————————————————————
〔我要挂一挂那对坐在我前面的男神〕

各位好在下叶美景〔叶良辰是我哥哥〕

我是来挂一挂坐在我前面那一对天天秀恩爱的男神的
1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2L————————沙发霸主

楼上居然每次都拿沙发

单身多少年的手速?
3L————————吃瓜群众

赌五毛起码有十年了
4L————————围观群众

一根黄瓜十八年
5L————————看戏群众

歪楼了楼主快回来
6L————————正楼专业户

首先我要先说一下那两个男神

坐在我前面那个外号乐乐

乐乐同桌外号大孙

说实话

其实当初坐在他们两个后面我还是挺开心的

毕竟我和乐乐是多年的青梅竹马

〔他是青梅我是竹马〕

〔论我的竹马女子力比我还高〕

而且他和他同桌也性格挺好而且都是学霸

本来想着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但是如果我知道我坐在他们后面会是如此境地的话

我当初就应该拒绝的(ノ=Д=)ノ┻━┻

7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坐在他们两个后面我见证了

自家孩子被拐走的全过程

而且每天都要被迫看一遍霸道总裁爱上我

说实话其实我是拒绝的

乐乐因为是少数民族的关系哦

留了个小辫子

然后

每!天!

我都能看到大孙搁那儿

在乐乐趴桌子上睡觉的时候

玩乐乐的头发

妈个叽

我从小到大都没怎么玩过

他居然

他居然

〈泣不成声.jpg〉
8L———————— 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先心疼一下楼主
9L————————一个大写的心疼

我感觉到了楼主内心的崩溃

自家养的白菜说拱就被拱了
10L————————一个大写的懵逼

我和乐乐从小就是穿一条裤子长大的

本来以为上了高中之后

我有机会可以将我多年的撩妹经验传授给他

但是万万没想到

他是个弯的

好吧弯就弯了吧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将我多年的总攻经验教给他

但是我又万万没想到

他居然是被撩的那个

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1L———————— 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心疼楼主
12L————————心理阴影面积

求楼主此时的心理阴影面积
13L————————数学没及格过

但是后来我还是妥协了

才不会说是因为大孙老是订外卖贿赂我呢

但是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

我觉得


14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楼主因为外卖把自家的竹马给卖了吗?
15L————————楼主最帅

哈哈哈哈哈求乐乐知道之后心理阴影面积
16L————————楼主帅破天际

求心里阴影面积hhhhhhhhh
17L————————楼主哈哈哈哈

你们别傻了

估计以乐乐的思维方式来想

他大概只会说

“卧槽?!你吃外卖居然不叫我?!”

毕竟他。。在吃上

吃出了新境界
18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好了说了这么久我要来告诉你们他们平时是怎么

和谐相处的
19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就说个最近的吧

最近学校的小卖部进了一批酸奶

就是那种一盒盒的那种

本来是四个角都可以撕的

但是说实话

乐乐已经幸运e到了一定的地步了

本来大孙给他买了两盒

结果他硬是八个角都撕失败了

此时的我是不屑的

本宝宝可是幸运a

然后乐乐不死心继续去买来撕

没错刷的还是大孙的饭卡

最后

我们全班都人手一盒被乐乐撕失败的酸奶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啊不

左手拿着勺子右手拿着刀开始开酸奶

全班四十七个人

大孙一个人承包了乐乐买的所有酸奶

所有人表示自己在吃酸奶的同时被土豪秀了一脸恩爱
20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maya霸道总裁!!!!!
21L————————霸道总裁爱上我

我也想要一个这么任性的男朋友
22L————————男神看我

楼主班上的人好幸福有免费酸奶可以吃
23L————————吃货赛高

楼上重点不对?!
24L————————萝莉赛高

天呐噜大孙好宠乐乐

羡慕
25L————————御姐赛高

然而这

并不是结局

在乐乐买的酸奶里

还有几盒榴莲味的!

对你没有看错

榴莲味的

本来学校进的酸奶里有百香果味芦荟味什么的还算正常

但是榴莲味什么情况?

excuse me?!

当楼主看到榴莲味的时候其实楼主是懵逼的

虽然楼主对于榴莲味挺喜欢的

但是说实话

在教室吃榴莲味的东西真的会被吊打的

然后乐乐开了榴莲味的酸奶以后

榴莲味就开始四处飘了

然后班里有几个男生可能不喜欢榴莲

瞪了乐乐几眼

然后大孙看见了

你们猜他干了什么
26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把窗开了?
27L————————贫乳万岁

瞪回去?
28L————————巨乳万岁

把乐乐拖出教室吃?
29L————————正太赛高

呵呵

孩子们

你们真是太天真了

大孙他

把风扇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那几个那几个男生的表情跟吃了【哔——】一样

大孙这个霸道总裁干得好哈哈哈哈哈哈
30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卧槽这护短护的!!!!!!
31L————————我他么失恋了

霸道总裁爱上我!!!!!
32L————————我他么怎么又失恋了

然后还有一件事

就是有一次

乐乐把我同桌的高达给拆了啊不

就是弄坏了个零件

我同桌觉得吧

反正就是个零件

粘粘就好

然后乐乐就去买502

当时大孙跟着去的

后来他们回来的时候

乐乐手上抱了一堆的零食

然后

乐乐才发现自己没买502

结果我就看到了大孙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502

如此温柔体贴的大孙

你怎么不记得给我也买点零食?!

你还记得曾经帮你追过男朋友的我吗?

说好的壕爸爸呢?

一个大写的心碎
33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然后乐乐开始粘高达

本来没什么的

但是乐乐幸运e

硬生生好好的一支502

半支挤在了手上

不不不不楼主当时绝对没有幸灾乐祸

我只是

略微的

笑了那么一下下

那个一下下大于等于十分钟

然后我们刚好下一节课是化学课

去实验室做实验

我坐他们后面

做实验的时候

全程看着大孙在化学实验台的水龙头下面

给乐乐一点点用牙刷把手上的502刷掉

当时我觉得我也该去找个男朋友了

还要是个会给我这样做的男朋友
34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然后楼主其实到现在还是单身
35L————————fff团团委

楼主心里一个大写的绝望
36L————————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够了!!!

不要打击楼主的少女心!!!
37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楼主的少女心

真的存在吗?!
38L————————什么你在说什么?

你们伤害了我

还一笑而过
39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说实话

我忽然想起了那段帮大孙追乐乐的时候

每天大孙都去乐乐家楼下等他

本来我和乐乐都是一起上学的

但是自从大孙出现之后

就变成了大孙和乐乐一起上学

我。。。跟在他们后面上学

每天看着他们在前面冒粉红泡泡

一个大写的着急

你们这么还不在一起?!!!!

然而我觉得当时的我实在是太善良了
40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因为我现在每天看他们周围的粉红泡泡都想

上去一个个戳爆

妈个叽

我觉得我应该给他们九块钱

然后让他们狗带了
41L————————大家好我叫催化剂

九块还缺吗?我一起付了
42L————————我叫土豪

——————————————————————————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没错我就这样写完了一对〕
〔你们怕不怕〕
〔过了十二点一点点〕
〔你们就当作没看到以为是14号的吧〕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