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泥地两个就唔可以学我咁成熟D

﹝啊这个是给小竹的生贺!!!赶上了真是太好了 @千灯秋竹 ﹞

﹝啊小竹生日快乐啦!!!要好好学习哦!!﹞

﹝本来还担心写不完结果就放台风假了,果然是注定要我写完这个生贺啊hhh﹞

﹝好的我又来伤天害理了﹞


1.

闻理的心情很复杂。

因为之前有在邱非和乔一帆装修新房子的时候帮了大忙。

所以乔一帆说一定要请他吃一顿好的。

于是他现在和正和邱非和乔一帆走在去吃火锅的路上。

乔一帆被邱非护着走在了最里面,然后邱非隔开了闻理,闻理走在最外面。

乔一帆刚刚在手机上问还有没有人要一起来的,现在正忙着低头回复。

邱非在旁边盯了他半响,乔一帆一点反应都没有。

“乔一帆,走路的时候不要玩手机,要看路的。”

“唉呀没事的啦我回完一点点。”

闻理就看着他们又这样走了几十米。

然后邱非突然凑近了乔一帆的耳边,说话时候的气音喷到了他的耳朵里。

“一帆,你再看,我可就没收了。”

乔一帆控制不住抖了一下,然后伸手把邱非的头轻轻推开。

“好了我收起来啦,你不要对着我的耳朵讲话,很痒诶。”

邱非看到乔一帆的反应,忍不住逗他,又把头凑过去。

“嗯?这样子?很痒?”

两个人就这样闹着走了一路。

等到乔一帆耳朵都发红的时候,终于到了火锅店。

闻理在旁边,存在感极低的走了一路,看着两个人幼稚的行为,嗤之以鼻。

呵。就唔可以学我咁成熟D。

2.

等到他们定好房间坐下以后

乔一帆问好闻理要什么酱料以后,就和邱非去调酱料,留了闻理一个人看着。

闻理坐在火锅前面等着,在群里和新生代的小伙伴们十分深恶痛绝的批判了一下邱非和乔一帆刚刚的幼稚行径。

等到闻理听到声响抬头的时候,乔一帆正拿着一个鸡蛋往自己的酱料碗里磕。

???啥玩意,打火锅用鸡蛋蘸啊??

闻理一时之间有些懵逼

注意到闻理的反应,乔一帆在解释的同时还十分开心的卖了一个安利

“啊这个是小卢教我的,这样蘸真的很好吃!!闻理你要不要试一下??“

闻理看了一眼搅出来的酱料,表情有些微妙。

“emmm,我还是比较喜欢我自己这个。“

3.

说起来,乔一帆其实是个十分热爱刷火锅的人。

尽管他是个北方的吃辣苦手,但是这也不妨碍他点了一个鸳鸯锅。

一边是清汤,清淡的很,里面加了几味火锅常放的药材,说是有些什么滋补的功效。

另一边则是红汤,上面是一层红油,加了花椒,辣椒一类的调料,辣而微麻。

他把蔬菜熟练的放进汤里先煮着,然后左手捧着一盘肉一片一片的下,动作熟练的让闻理一愣一愣的。

我记得队长家一直是队长做饭啊?怎么小乔这么熟练??

看到肉的色泽变了以后,乔一帆一片一片的捞上来,一半进了邱非的碗里,一半进了闻理的碗里。

闻理看了看邱非递过来有些危险的眼神,自觉的申请。

“小乔啊,我自己来,你吃。“

吃片小乔煮的肉而已,邱非你居然还这么幼稚这么小气。

邱非啊,就唔可以学我咁成熟D?

4.

吃完火锅之后。

三个人难得的晃晃悠悠的逛了起来。

吃了一肚子油腻腻的肉之后,乔一帆忍不住就想买个雪糕。

恰好隔壁有一家手工的意大利冰淇淋店。

乔一帆站在玻璃柜前面,看着里面的冰淇淋,想起来邱非是不吃榴莲的,一时玩心就起来了。

这家冰淇淋是可以试吃的,他找服务员小姐姐要了一勺子的榴莲味的雪糕。

转身就往邱非嘴里喂过去,“啊“

邱非嘴巴刚伸开,闻到一阵榴莲的味道,赶紧把嘴巴闭上。

一手抓住乔一帆的手,拦住他不让他的手乱动。

“乔一帆,你最近很嚣张啊?还敢骗我吃榴莲味的东西了?“

乔一帆看着邱非忍不住皱起的眉头,一时忍不住就笑了出来。

“哈哈哈,好了我自己吃啦。“

说着把雪糕往自己的嘴巴里塞。

只是没有想到,乔一帆吃了雪糕以后,凑到邱非面前哈了一口气。

邱非刚条件反射想要后退,脸却被乔一帆两只手给禁锢住了。

一时之间,邱非的表情有种说不出的狰狞。

闻理在旁边默默舔着刚刚买到的抹茶味的雪糕。

唉,泥地两个就唔可以学我咁成熟D?


﹝emmm用鸡蛋蘸真的超好吃,你们可以试试﹞

﹝还有就是吃完榴莲味的东西去不吃的人的面前哈气真的超爽的hhh﹞

评论 ( 12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