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cp是人生的光

〔邱乔〕闻理什么也不想说

〔emmm给阳春面的生贺!!! @蜉蝣生死 〕

〔因为很乱所以重新改了改就迟了点Orz〕

〔生日快乐啦!!!〕

〔我大概是有点放飞自我〕

〔看了看我写的东西,我大概已经是一条废鱼了〕

〔字数越改越少我选择死亡〕

1.

高二分班的时候,闻理和邱非还是分在了一个班。

但是,十分凑巧的是,他的发小邱非的喜欢的人乔一帆也刚刚好分到了同一个班。

2.

而十分凑巧的还有一件事,闻理和邱非还有乔一帆,还刚刚好是同一个宿舍的。也不知道老师是不是知道些什么,邱非和乔一帆还是特别巧合的是上下铺。所以说,闻理在开学一天的晚上,十分有幸看到邱非趴在床上以难以言喻的姿势透过床缝和下铺的乔一帆对视,看着邱非的姿势,闻理第一次油然而上出一种“感觉认识他好丢脸啊”的心情。

3.

闻理和邱非的交情,是从裹着尿布就开始的,闻理十分清楚,从小到大,邱非都有起床气,谁也不理,然而,当闻理看见乔一帆第一次叫邱非起床的时候,闻理觉得自己大概是没睡醒。那个睡不醒抱着乔一帆撒娇不愿意起床还顺势把头埋到乔一帆肚子里的人是谁,闻理觉得自己认识邱非约莫是个假的邱非。在瘫回床上冷静一下的时候,闻理依稀记得自己当初第一次叫邱非起床的时候,似乎是被一个枕头砸出邱非房间的。

4.

在某一次英语课上,恰好老师讲到地震这个单元。老师问“如果地震让你带一样东西逃生的话,你会带什么?“一向不喜欢主动举手的邱非难得的举了一次手。他站起来,回答之前望向了向他看来的乔一帆,对上乔一帆的视线之后,他对着老师说了一句“Take somebody I love“底下一片起哄的声音,闻理看了看坐在他斜前方的乔一帆。嗯,一帆的耳根都红了。闻理看了看老师的反应,嗯,深不可测啊。所以说邱非你是生怕老师不知道你早恋吗。

5.

闻理还记得有一次,刚好下雨,邱非刚刚跟他借了把伞,但是,他下一秒就拿闻理的伞,和班里俩妹子换走了她们手里的一把单人伞,闻理站在旁边。居然还有这种操作?!闻理看了看站在一边的乔一帆,想着邱非大概是想表现一下自己的绅士风度吧。只是当闻理看到邱非和乔一帆撑着一把单人伞走在雨中贴在一起,嗯,手还搂在在腰上的背影的时候。闻理觉得……这大概就是套路了吧。


评论 ( 3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包整多两笼 | Powered by LOFTER